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科比遺體尋獲 直升機失事前急速下跌

2020-01-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NBA洛杉磯湖人隊退役巨星科比(Kobe Bryant),周日與13歲女兒搭乘直升機不幸墜毀身亡,消息震驚全球。洛杉磯郡醫學檢驗29日表示,包括科比在內9人的遺體已全數尋獲,法醫官早前已經透過指紋確認科比罹難。

美國NBA籃球巨星科比,不幸飛機失事罹難(美聯社資料圖)

美國NBA籃球巨星科比,不幸飛機失事罹難(美聯社資料圖)

據外媒報道,由於直升機失事受到地形、氣候等限制,在直升機失事當日僅找到3具屍體,隨後因天黑、安全等因素,警方當時被迫暫停搜索。直至今日,洛杉磯郡醫學檢驗局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已尋獲另外6具遺體。

搜救人員表示,此次的墜機事故,強烈撞擊幾乎是「毀滅性的」力道,因此現場殘骸四散區域非常廣大,其中機翼在山底下找到,另外機身、主旋翼散落在幾百碼之處。

洛杉磯警方調查指出,科比乘坐的直升機,墜毀前曾在2300呎高空極速下跌,極不尋常。由於直升機未有裝備飛行紀錄儀及駕駛艙語音紀錄儀,令調查難度大大增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