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口罩難買到?中英街外一藥店每人免費送兩個 引發市民大贊

2020-01-30

【文匯網訊】(記者 郭若溪)「現在口罩到處脫銷,這間藥店還免費派發,真是良心老板。」1月30日中午,在深圳市鹽田區中英街壹號外的瑞草堂大藥房海濤分店門口,聚集了大批市民,現場排滿了長龍,一個「免費送口罩每人2個的標識引發市民大贊,不少人用手機拍下轉發朋友圈,通知更多親朋來領取。

「免費送口罩每人2個」的標識引發市民大贊(受訪者供圖)

「免費送口罩每人2個」的標識引發市民大贊(受訪者供圖)

隊伍中,有不少保潔員、保安員。據瑞草堂大藥堂海濤分店負責人謝漢忠介紹,該店剛開張不久,春節期間回陸豐看望父母,見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嚴重,處處口罩急缺,他剛好年前購進了幾萬只口罩。

謝漢忠說,自己的父親是位有愛心的老人,常常傾力慈善事業,得知兒子存有口罩,即告知他要免費派發給市民,為戰勝疫情奉獻愛心。我們店在大年初三開始營業時,就免費大派口罩,開始10個或20個發給市民,後為了讓更多市民受惠,改為每人免費派送2個。

據了解,現場不少市民提出要購買,但該店仍堅持只送不賣,預計總量還可持續派發數日。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