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通國際女職員及父母染病 同事澄清非因躲避疫情來港

2020-01-31
圖:確診新型肺炎的武漢夫婦及女兒,日前一同到訪中環四季酒店(中新社資料圖片)

圖:確診新型肺炎的武漢夫婦及女兒,日前一同到訪中環四季酒店(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昨日(30日)再新增2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位37歲女患者為海通國際職員,是日前確診染病、由武漢來港探親的一對七旬夫婦的女兒。

據悉,兩夫婦與女兒同住西九龍W酒店7天,亦一同到訪附近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及中環四季酒店。有海通國際員工透露,與該名確診新型肺炎女職員溝通過,對方表示因為生活習慣原因,加上本身在香港所住單位無足夠空間,故每次都會安排雙親入住酒店,並非因為武漢發生疫情才來港住店。而網傳所謂的「患者去醫院詢問治療費用後嫌貴離開」亦是無中生有,沒有任何事實來源根據。

海通國際日前亦發出內部信,指該名女職員於22日下午接觸了乘坐國泰港龍KA853航班從武漢來港的親友。由於該員工當時已休假,接觸親友後未再回公司,也沒有與其他同事接觸,相信該同事並未給大廈及公司帶來風險,請同事消除相關疑慮和猜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