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從韓國採購的112萬隻口罩運抵北京 將緊急送至武漢

2020-02-01

【文匯網訊】據北京新聞報道,今日(2月1日)上午,由工信部指定進行海外醫用防護物資採購的企業中國醫藥,從韓國採購的112萬隻醫用口罩運抵北京,這批物資將緊急發往武漢防疫一線。

位於大興區的中國醫藥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物流中心,今天上午有六輛集裝箱貨車整裝待發,工人師傅正在往車上運送着物資,車上裝載的是112萬隻採購自韓國的醫用口罩 。

這些口罩都是按照防疫物資需求清單進行海外採購而來,將全部用於支援武漢防疫一線。

這批物資1月30日晚間從韓國仁川港經輪船到山東威海入海關,然後陸運到北京,總共耗時39個小時。

中國醫藥保健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志廣介紹,這次中國醫藥利用海外網點、渠道、客戶資源和健全的國內商業配送網絡,在全球組織協調物資供應,保障疫情防控的藥品和醫用物資需要。

本次從韓國採購的112萬隻醫用口罩,也是得到了韓中文化友好協會的鼎立支持。物資清點完成後,將按照國家指令,用十幾輛物資運輸車送至武漢。

後續來自韓國及其他國家的醫用防護物資也將陸續到達。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