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回應工作人員領防護口罩

2020-02-02
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官網

武漢市政府辦公廳官網

【文匯網訊】2月2日,武漢市政府辦公廳針對「武漢政府辦公廳工作人員領防護口罩一事作出回應:網上披露我廳工作人員領取防護口罩一事後,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要求,市相關部門立即對有關情況進行了調查核實。經查,為保障和解決機關一線工作人員防護問題,市政府辦公廳疫情防控工作專班相關人員向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問詢和了解了防護用品儲備情況。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告知,相關防護用品已按要求發放給了全市各醫院、社區,目前倉庫存有少量防護用品。

2020年2月1日下午2:30,該工作人員參加市應急物資儲備與管理工作會議時,找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領取了口罩等相關防護用品。市應急物資儲存倉庫管理人員對整批物資統一辦理過登記、審批等手續。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規範專班一線工作人員防護用品的籌集、儲備、發放等管理工作。感謝媒體的關注與監督!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