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網上學習平台免費助港生停課不停學

2020-02-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嚴峻,香港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延至3月2日開學。網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1月31日為方便學生「停課不停學」,免費開放適用於中小學生的學習題目庫,供小三至中三學生在家學習與練習。平台創辦人葉丙成在網上表示,自消息公布後短短一日,已有 230 家小學、90家中學申請使用。

學習平台創辦人葉丙成表示已有320家中小學申請使用。(葉丙成FB圖片)

學習平台創辦人葉丙成表示已有320家中小學申請使用。(葉丙成FB圖片)

「PaGamO」合有一萬多條題目,涵蓋中、英、數、常識及科學多個科目,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免費開放予小三至中三學生學習。平台分為「小學世界」及「中學世界」,通過遊戲刺激學習意欲,學生通過回答題目以拓展領土、擴大版圖,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教師可從中掌握學生在不同學科的強弱項。

據港媒報道,「PaGamO」目前會員註冊人數已破100萬,平均每日有2萬人上線學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