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於美孚連續第二晚堵路 香港警方嚴厲譴責違法行為

2020-02-03
黑衣人在美孚新邨對開放雜物堵路視頻截圖

黑衣人在美孚新邨對開放雜物堵路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批暴徒藉口抗議香港美孚附近饒宗頤文化館的旅館「翠雅山房」改用作檢疫中心,在2月2日晚至3日凌晨,再於美孚新邨一帶堵路及破壞設施。香港警方嚴厲譴責違法行為。

暴徒2日晚8時許在場堵路,防暴警制服至少4人。驅散期間,防暴警於昨晚9時許曾發射胡椒噴霧。晚上11時半左右,暴徒從高處投擲雜物。暴徒擾攘至凌晨過後仍未散去,警方於凌晨2時前在百老匯街平台截查多人。

警方凌晨新聞稿指出,有暴徒以噴漆塗污銀行外牆,甚至在行人天橋向馬路的警車投擲木櫈等雜物,嚴重危害道路使用者安全。暴徒連續兩晚於美孚一帶違法堵路及破壞設施,他們的暴力行為嚴重危害市民的人身安全,更滋擾居民生活。警方嚴厲譴責暴徒的違法行為,並表示會堅定執法,將涉案者繩之於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