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 | 港醫管局:確診的39歲病人今早猝逝 之前情況穩定

2020-02-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4日)下午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在介紹情況時表示,目前已經確診了17位病人,其中第十三位39歲男病人今早不幸離世。

劉家獻在介紹情況時表示,第十三位39歲男病人今早不幸離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 攝)

劉家獻在介紹情況時表示,第十三位39歲男病人今早不幸離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 攝)

劉家獻表示,該病人1月31日確診,之後在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治療,情況一直穩定。但早上該病人情況突然轉差,心跳停頓,最後搶救無效逝世。醫生認為需要進一步確認死因,事件已經轉介給死因裁判官。

劉家獻說,目前的16位確診病人都在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治療。有14位病人病情穩定,其中2人是由嚴重轉為穩定;就還有2位病人情況危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