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截至4時三口岸逾8000人入境

2020-02-08
特首林鄭月娥(中)今日下午見記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特首林鄭月娥(中)今日下午見記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日)下午6時許見記者,林鄭表示,今日起實施經內地入境強制檢疫14天,截至下午4時,經香港國際機場、港珠澳大橋及深圳灣口岸入境的人士有8953名,其中逾90%經機場入境,2個陸路口岸僅有807名人士入境。

林鄭表示,截至下午4時,有161名從內地入境人士接受強制檢疫令,148人在家中檢疫,11人在酒店接受檢疫,2人獲安排入住暫住設施。當中有143名本港居民及18名非香港居民。警方曾突擊家訪10名人士,全部人都留在家中,並正利用通訊軟件的實時位置分享功能,確定他們留在申報地方接受檢疫。

林鄭指,目前有五個口岸進行貨運服務,貨運未受影響,呼籲市民不用擔心食品用品供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