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香港警方:緊守崗位抗疫 隨時候命支援有需要部門

2020-02-09
警方表示,會隨時候命支援有需要的部門,同心抗疫(香港警察FB)

警方表示,會隨時候命支援有需要的部門,同心抗疫(香港警察FB)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香港警隊今日(9日)在FB發文表示,警隊一直心繫社會,默默在自身崗位上盡職盡責,發揮力量,對抗疫情。警隊定必克盡己任,隨時候命支援有需要的部門,同心抗疫。

警方表示,已在各個檢疫中心設立封鎖線,並派員駐守口岸,協助執行檢疫令。警方亦會突擊檢查在家受檢疫人士,若有人逃走或拒絕聽從衞生署人員指示,威脅社區健康,警方會介入執法。對於不法分子利用疫情行騙,警方會採取情報主導行動,將騙徒繩之於法。

警方又批評別有用心的人在全城抗疫之際,刻意散播假消息,試圖誇大疫情,引起市民恐慌,又抹黑個別部門或界別,企圖製造社會分化,此等行為十分自私,是為社會添煩添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