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一宗確診個案 累計確診50宗一人痊愈出院

2020-02-12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50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50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12日)下午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50宗。她表示,第50宗個案為51歲男性,在一間酒樓廚房工作,是第37宗個案的同事。患者於2月3日開始發燒, 2月10日入住廣華醫院。她指患者2月6日至9日有返工,防護中心會安排其他廚房同事進行檢疫及醫學監測。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本港首次有感染新型冠病毒患者出院,出院男子是25歲本地男子,2月4日確診,相信是於本地感染,患者剛剛離開瑪嘉烈醫院。另外有幾位病人亦情況穩定,相信未來幾日會陸續出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