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豫青年志願者組理髮隊 無償為抗疫人員理髮

2020-02-13
青年志願者們組理髮隊服務抗疫人員(受訪者供圖)

青年志願者們組理髮隊服務抗疫人員(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戚紅麗 通訊員胡光)2月11日,共青團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委、川匯區青年志願者協會積極招募美髮行業愛心人士組成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在團區委書記胡光,副書記孫澍淼、王浩羽,兼職副書記王歡的帶領下,到川匯區各辦事處、社區疫情防控點,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無償理髮,用專業的服務,解決廣大戰「疫」人員的「頭」等大事,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理髮店不能正常營業,為解決一線工作人員理髮難的問題,許多理髮師積極加入青年志願者隊伍,幫助戰「疫」一線的工作人員解決這一難題。理髮師志願者們表示,現在疫情嚴峻,也想為抗擊肺炎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理髮技術幫助每一位工作人員實現良好的精神面貌、飽滿的精神狀態,為抗「疫」做好後勤保障工作,貢獻出一份力量。

豫青年志願者組理髮隊 無償為抗疫人員理髮(受訪者供圖)

豫青年志願者組理髮隊 無償為抗疫人員理髮(受訪者供圖)

活動中,這支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兵分兩路,先後來到城南、小橋、金海、陳州、七一、城北、華耀城等辦事處和高新技術開發區,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無償理髮。團區委按照疫情防控期間工作要求,嚴格把控青年志願者和基層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狀況,確保人員無感冒發燒、無接觸武漢返鄉人員的現象,確保防護措施到位。

疫情當前,每一位市民都是這場沒有硝煙戰爭中的堅強後盾,每一個平凡的人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我們堅信在所有的人的努力下,疫情終會被戰勝。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