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個案可追溯來源 未出現廣泛社區感染

2020-02-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4日)下午6時見傳媒時表示,本港現時有56宗確診個案,現時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政府高度關注。林鄭月娥指,現時確診個案都可以追溯來源,顯示本港並未出現廣泛的社區感染。

林鄭月娥指,現時確診個案都可以追溯來源,顯示本港並未出現廣泛的社區感染。

林鄭月娥指,現時確診個案都可以追溯來源,顯示本港並未出現廣泛的社區感染。

林鄭月娥表示,多宗個案涉及兩個家庭聚會,包括農曆新年的聚餐活動已有11人確診,亦有另一宗聚餐活動已有6人確診。袁國勇、許樹昌等專家意見,依然要用圍堵策略,切斷傳染鏈。

林鄭月娥稱,有1名確診患者康復出院,政府感謝醫護人員盡心盡力救治病人,亦祝願其他確診患者早日康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