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醫護罷工影響擴大 林鄭月娥深感痛心

2020-02-04
林鄭月娥表示,醫護罷工影響新生嬰兒ICU等,感到痛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表示,醫護罷工影響新生嬰兒ICU等,感到痛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月娥表示,由3日開始有醫護人員罷工,醫管局為病人提供的服務受到很大影響,包括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ICU)、急診科病房、癌症治療服務、通波仔等,對香港市民影響很大,對此感到痛心。

林鄭月娥表示,儘管醫管局即時做出應變,但是還是給前線同事帶來很大壓力。她對仍然緊守崗位以及支援醫管局的私人醫生表示感謝。

林鄭月娥強調無論口岸管制措施如何,都是以停止客運人流通關為主,不會影響貨運,大家對日常必需品無須擔心。此外,政府透過商經局,與批發零售商聯繫確保食物供應沒有短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