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范鴻齡:搶購保護裝備工作初見眉目 籲全港同心抗疫

2020-02-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醫管局主席范鴻齡16日在網誌表示,他和管理人員搶購口罩和個人保護裝備的工作初見眉目,又指現在是抗疫的關鍵時刻,只有同心抗疫才有成功戰勝疫情的可能。

范鴻齡強調現時是抗疫的關鍵時刻,只有同心抗疫,才有成功戰勝疫情的可能。(范鴻齡網誌圖)

范鴻齡強調現時是抗疫的關鍵時刻,只有同心抗疫,才有成功戰勝疫情的可能。(范鴻齡網誌圖)

范鴻齡表示,受環球供應鏈影響和需求增加,醫管局的個人裝備庫存減少,為保障市民和醫護人員的安全和健康,迫不得已減少服務。他指自己和一眾管理人員,近日加入「撲口罩」的行列。在各方和特區政府協助下,搶購工作初見眉目,但物資一日未送到病房,一日不敢放鬆腳步。

范鴻齡譴責有人暴力衝擊公立醫院和診所,令到醫護人員受驚、病人不安、醫院運作受到影響,強調社會不應再啞忍這些惡意行為。他說,疫難當前,大家本應同心合力,保衛市民健康,但社會仍有人沉溺暴力破壞,以為可以解決問題,這是自私民粹的做法,不但不可取,而且影響到社會抗疫力量。范鴻齡強調現時是抗疫的關鍵時刻,只有同心抗疫,才有成功戰勝疫情的可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