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運及國際奧委會Twitter帳戶被黑

2020-02-16
奧運及國際奧委會Twitter帳戶被黑。(美聯社資料圖)

奧運及國際奧委會Twitter帳戶被黑。(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社交網站Twitter昨日(15日)表示,奧運會(Olympics)及國際奧委會(IOC)等官方Twitter帳戶先後遭黑客入侵,目前已被暫時鎖定。

Twitter對外發出聲明,指有黑客透過第三方平台入侵奧運會(Olympics)及國際奧委會的Twitter帳戶,他們在留意到此事後已先暫時封鎖遭入侵的帳戶,並持續進行修復。不過Twitter並未進一步說明其他詳情,國際奧委會也在持續調查潛在的違規行為。

外電報道指出,本月初時社交網站Facebook及其通訊軟件Messenger在Twitter開設的官方帳戶也遭到短暫入侵。上月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即將登場前,「三藩市49人」(San Francisco49ers)等多支球隊的官方Twitter帳戶都遭黑客入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