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員佐級協會譴責抹黑 籲社會「親君子,遠小人」

2020-02-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及香港電台污衊警務人員沒有參與抗疫,還獲發大量口罩及保護衣。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17日)向會員發出公開信表示,上述人士及機構在全民抗疫的緊張氣氛中,罔顧公眾利益,妄圖製造社會分化及散播仇恨,將自身利益凌駕於社會大眾之上。協會對上述失實指控感到十分憤慨,並對散播及造謠者予以嚴厲譴責。

公開信中指,抗疫防控工作進入關鍵時刻,作為社會領袖及公營廣播機構理應站出來團結各界,共襄驅瘟抗疫之重任。然而,郭家麒及香港電台仍然事事以政治掛帥,終日埋首製造仇恨,分裂社會,以亂港添煩為己任,散播子虛烏有的警隊囤積及濫用防疫裝備之信息,以毫無事實根據的指控詆毀站在前線積極協助抗疫的警務人員。

公開信中表示,疫症當前,香港社會最需要的除口罩外,就是團結。只有人人守望相助,理性配合抗疫工作,香港方可撥開疫症的陰霾邁步向前,希望在此大是大非的環境下要「親君子,遠小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