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企:仍看好中國市場 採取中國優先戰略

2020-02-18
圖為安利中國淨化器生產車間(受訪者供圖)

圖為安利中國淨化器生產車間(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盡管中國發生新冠病毒肺炎,給企業和市場帶來較大衝擊。18日,多家外資公司接受記者采訪表示,並不會因為疫情而影響對中國市場的判斷,今後仍將繼續重點投資和開拓中國市場。

中國已經連續17年成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場,近年來,安利中國也是安利全球創新轉型最為領先的市場。去年,安利公司提出了CHINA FIRST——中國優先戰略。

「疫情是暫時的困難和挑戰,是人類的共同敵人,在流行病防治中,國際社會更需要加強合作。」安利現任全球CEO潘睦鄰說,安利公司支持中國政府和人民的抗疫行動,相信中國一定能早日戰勝疫情。中國市場的規模之大、潛力之深、范圍之廣、活力之盛,始終領先全球,堅信中國市場未來可期,也會繼續深耕中國市場」。

據悉,疫情發生後,安利中國亦迅速複工,並先後分兩批將價值1100萬元產品全部捐給武漢前線。

「『健康中國』已經成為中國國家戰略,相信疫情過後,人們的健康意識和健康消費一定大幅提升,大健康產業將迎來迅速增長的黃金時期。安利充分看好未來中國大健康產業的廣闊前景,未來將通過紮實的研發實力和嚴格的科學實證檢測,讓產品迭代更快,推出更契合消費者需求的、個性化、定製化的產品。」安利中國相關負責人接受采訪時表示。

樂金顯示(中國)有限公司對外協力部總監閩東植表示,疫情發生後,廣州開發區政府負責人先後到公司指導複工復產,並協調全產業鏈的整體婦產,及時為企業帶來了幫助,為企業注入了信心。

「疫情帶來了諸多困難,但樂金有信心有能力在接下來挽回損失,完成全年既定目標。」閔東植說。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