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0萬份盒飯提供武漢醫護者 辣醬、奶糖也一並滿足

2020-02-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2月19日起,中國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將向支援武漢的20支醫療隊無償提供10萬份盒飯,首批2000份盒飯已於19日上午送至援鄂醫療隊手中,之後每天分批從上海運出,直至10萬份全部送達。此外,醫護人員想吃的辣醬、大白兔奶糖等食品物資也已一並運抵,便利蜂表示要給一線人員艱苦的日子增加一些「甜味」。

便利蜂首批2000份盒飯19日從上海運抵武漢(受訪者供圖)

便利蜂首批2000份盒飯19日從上海運抵武漢(受訪者供圖)

據了解,便利蜂向武漢戰疫前線提供的盒飯由華東鮮食工廠生產,通過全程冷鏈物流配送至武漢。菜單顯示,初期配送的菜品包括照燒烤雞飯、招牌牛肉飯、黑咖喱雞排飯、麻辣香鍋飯、奧爾良烤雞飯等套餐。便利蜂方面稱,在武漢的各地醫務工作者身處戰疫一線,讓他們吃上放心、營養的熱菜熱飯是當前最大的心願。

除了多種滋味的盒飯外,便利蜂還不忘記為醫療隊增加「甜味」。便利蜂執行董事薛恩遠稱,「了解到有醫護人員想吃辣椒醬、大白兔奶糖等,這次也一起送到,之後也在考慮直送更多品種的後勤物資,給他們艱苦的日子增加一些‘甜味’。」

隨著疫情持續,便利蜂絕大多數門店堅持24小時營業,薛恩遠表示會在非常時期力保商品供應,為顧客點一盞燈。並相信在廣大醫務工作者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