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啟動 「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

2020-02-21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等各項工作,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月20日正式啟動總額為31億元的總台「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助力湖北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總台「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包括四項主要內容:

一是總台拿出1億元,設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援鄂抗疫白衣天使扶助公益基金」。定向捐贈犧牲在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家庭,用於家屬的撫恤慰問、老人贍養、子女教育等;同時定向捐贈定點醫院,用於購置醫療防護物資,解決一線醫護人員的生活保障問題。

二是總台提供5億元廣告資源,無償支援湖北省30到50家企業的品牌傳播。該項援助對像主要為受疫情影響較大的文旅行業、消費品行業以及在恢復經濟中起支撐作用的工商企業等。

三是組織動員參與總台「品牌強國工程」的實力品牌和其他優秀企業,捐贈自有產品,或採購湖北疫區急需的生活物資等,特別鼓勵企業採購總台「廣告精準扶貧」項目覆蓋地區的農產品。參加該項目的企業憑借實際捐贈價值,換取總台首期總額10億元的廣告資源。

四是為支持此前已經捐贈企業的義舉,總台再次拿出15億元廣告額度,相關企業憑捐贈證明,換取同等價值的廣告播出資源。

經總台前期發動,「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至今已向湖北疫區捐贈了約15億元現金和價值75億元的物資。

為弘揚人間大愛,傳播社會正能量,參與此次公益行動的企業,總台也將在旗下各頻道、頻率和新媒體平台予以報道和宣傳。此次公益行動為期一年。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