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一監獄確診207例新冠肺炎 司法廳廳長被免職

2020-02-21

【文匯網訊】21日上午,山東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邀請省衛健委、省司法廳負責同志介紹全省疫情最新情況及防控相關措施。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2月20日,全省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監獄200例。

2月20日,山東全省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監獄200例。截至24時,累計確診病例748例(含治癒出院270例,死亡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12例,現有疑似病例30例。截至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6450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3996人,尚有216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近期,任城監獄發生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20日,已全面完成對該監獄相關人員2077人的核酸檢測,確診病例207例,其中,幹警7例,服刑人員200例,幹警7例之前已統計在濟寧病例中即時發佈。對所有確診人員已採取了有效治療措施。組織流行病學專家全力做好排查和溯源工作。

據稍早前報道,因任城監獄疫情防控不力,經省委研究決定,免去解維俊同志的山東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第一政委職務;王玉君同志任省司法廳黨委書記,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提名為省司法廳廳長人選。

(來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