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馬遜上架「冠狀病毒產自中國」商品 梁振英斥「要忍嗎」

2020-02-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爆發之後,病毒被快速「種族化」,全球多地不時傳出有華人遭歧視的消息,有指一些在外國生活的亞裔因為配戴口罩而被打,又或被指是帶菌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1日)在Facebook上發表文章,稱他於amazon發現一系列印有「Coronavirus Made in China」(冠狀病毒產自中國)的產品在出售,包括衣服和書本,梁振英斥責寫道「amazon 竟然賣這樣東西,要忍嗎?」。記者隨後再次登入亞馬遜網站查詢時,相關商品已經無法搜索到。

亞馬遜上架印「冠狀病毒產自中國」T恤,梁振英斥「要忍嗎」(梁振英FB圖)

亞馬遜上架印「冠狀病毒產自中國」T恤,梁振英斥「要忍嗎」(梁振英FB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