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内地确诊7.7萬宗 24734人出院

2020-02-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未見緩和,截至今日(25日)凌晨,內地累計確診病例共77150宗,增至2593人死亡;目前出院人數達24734人出院。

湖北省鄂州市鄂州雷山醫院兩名新冠肺炎患者達到解除隔離治療標準,同時出院。(中新社)

湖北省鄂州市鄂州雷山醫院兩名新冠肺炎患者達到解除隔離治療標準,同時出院。(中新社)

世界衞生組織專家考察組過去兩日在湖北省進行調研考察,建議中方進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體制機制。考察組昨晚上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考察組外方組長、世衞總幹事高級顧問艾爾沃德表示,中國的防控方法是全力拯救性命,證明是成功的,但全球社會尚未做好準備採用。

考察組中方組長、國家衞健委專家組組長梁萬年表示,目前形勢依然嚴峻複雜,現時是疫情防控能否取得勝利的最關鍵時期。他續指,武漢病例快速增加的趨勢,已經得到遏制,但每天確診病人仍有約400人,疫情還沒完全被遏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