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日增3宗確診 包括港鐵旺角東站及KFC員工

2020-02-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5日)下午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兩宗與北角「福慧精舍」佛堂有關,另一宗是港鐵旺角東站的站務員,累計確診個案增至84宗。

張竹君指,港鐵旺角東站確診男子(第82宗個案)是早前藍田興田邨彩田樓確診男病人(第72宗個案)的兒子,與父母同住。患者本月20日發燒後無再上班,之前上班時有戴口罩,並單獨食飯,22日曾求醫,父親入院後他亦被送入聯合醫院。

張竹君表示,第83宗個案是55歲女子,是早前曾到過北角佛堂的57歲女子(第76宗個案)的妹妹。她居於北角百福花園康福閣,與家人同住,近期沒有外遊記錄,在北角明苑中心的KFC(肯德基)工作,主要在廚房炸雞,與客人沒有接觸。她於本月17日出現咳嗽,昨日入律敦治醫院,今日確診。她在本月3日至8日期間曾到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

張竹君續指,第84宗個案是第83宗個案的24歲兒子。該男子現時沒有病徵,由於母親確診,因此到律敦治醫院檢驗,肺片有花。他在中環一號廣場的寫字樓工作,近期沒有外遊記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