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今日增4宗 香港累計85宗 馬會女會員證實感染

2020-02-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晚(25日)公布,截至晚上8時,中心正調查4宗新增確診個案,至今本港確診個案累計85宗。除下午簡報會公佈的3宗確診個案外,晚上再有1宗初步確診個案、馬會一名60歲的女會員證實感染。

該馬會女會員為60歲女子(第85宗個案),過去健康良好,居於大坑大坑道113號瑞士花園四座。病人於2月12日出現咳嗽,並數次向同一名私家醫生求醫。她於2月24日入住養和醫院,今日轉往瑪麗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病人現時情況穩定,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她與丈夫、兒子及兩名家傭同住。據了解,該名女病人曾於本月14日到訪跑馬地山光道會所內的美食廣場及Levade商店,以及於11日前往會所健身中心。

第82宗個案是一名33歲男子,為2月23日確診第72宗個案的兒子。病人過去健康良好,居於藍田興田邨彩田樓。病人現時情況穩定,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其同住的母親沒有出現病徵,正接受檢疫。

第83及84宗個案涉及一對母子,分別為55歲女病人及其24歲兒子。兩人過往健康良好,居於北角百福花園康福閣。女病人是昨日確診第76宗個案病人的妹妹,曾於2月到訪位於美輪大廈内的「福慧精舍」佛堂,並與第76宗個案病人會面。其同住兒子沒有出現病徵,亦沒有到訪「福慧精舍」佛堂,其呼吸道樣本證實對病毒呈陽性反應。該對母子現時情況穩定,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與兩人同住的其他家人,包括女病人的丈夫、女兒和家姑沒有出現病徵,將被安排接受檢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