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逐步復工復產 中疾控中心建議企業減少會議

2020-03-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地多個省市開始復工復產,早前有杭州企業發生30名員工在開會後,有11人確診新型肺炎的情況,中國疾控中心今日(2日)表示,企業開會形成局部人流聚集,建議企業減少會議次數,出席者需戴口罩,儘量減少面對面開會,改以網絡或微信會議代替;開會期間,要保證會議室的通風,儘量打開窗戶。

內地逐步復工復產,中國疾控中心建議企業減少會議(新華社資料圖)

內地逐步復工復產,中國疾控中心建議企業減少會議(新華社資料圖)

中國疾控中心環境所消毒中心主任張流波提醒民眾,到超市買東西要儘量減少逗留時間,超市應加強電梯按鈕和自動扶梯的清潔消毒,顧客付款時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現金交易,改用電子支付,避免接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