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致光:擬透過關愛基金向港非永久居民派錢

2020-03-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日(3日)早上出席電台節目時透露,關愛基金本月開會商討向非永久居民派發一萬元的安排,申請時仍需進行資產審查,但會盡量寬鬆處理,參考2011年向永久居民派發6000元的做法。

羅致光表示將透過關愛基金向非永久居民派發現金(大公報資料圖片)

羅致光表示將透過關愛基金向非永久居民派發現金(大公報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香港經濟。羅致光表示,預計失業率起碼會升至4%至5%,但難以預料會否高於2003年沙士時期的8.7%。他稱,2003年前沒自由行,以本地消費為主,但自去年年中至今,遊客數目大跌,每日失去10多萬訪港客,令飲食、零售等行業大受影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