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一位滯湖北港人體溫超標不能登機返港

2020-03-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今明兩天將會派出共四班包機前往武漢,接載滯留港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4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在多個部門和內地相關單位的努力下,乘坐第一班包機的109人已經登機。所有乘客在進入機場和進入候機大堂時,都要探測體溫。有一位乘客在到達機場後,被發現體溫超標,因此不能登機。

聶德權表示,一位滯湖北港人體溫超標不能登機返港。(聶德權fb圖片)

聶德權表示,一位滯湖北港人體溫超標不能登機返港。(聶德權fb圖片)

聶德權表示,在候機大堂,國泰港龍為他們準備了簡單小食,進食時乘客要分隔得遠一點,避免任何交叉感染的機會。一切準備就緒,乘客要穿上衞生署派發的保護衣、口罩等,登機前要再一次探測體溫,確定沒有發燒才可上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