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企業為深圳三院捐760餘萬元物資

2020-03-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為致敬醫護人員,守護最美逆行者。近日,深圳本土企業穩健醫療&全棉時代向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及備用二期應急院區進行了愛心物資捐贈,涵蓋1萬個N95口罩, 5000套防護服,總價值113萬元。截至目前,累計捐贈愛心物資760餘萬元。全棉時代副總經理劉華表示,疫情對零售業有巨大影響,只能通過積極轉型保證生產,下一步將圍繞數字化 、智能化大膽的嘗試和不斷的去探索。

疫情發生以來,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作為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的集中收治醫院,是深圳防疫的主戰場。同時,三院二期工程也20天的時間內順利交付。前線醫護人員頂著巨大壓力,爭分奪秒和生命抗爭。穩健醫療和全棉時代,作為向前線醫院供應醫用防護物資及生活物資的企業,也在防疫的另一個戰場全力以赴。

據全棉時代副總經理劉華介紹,春節期間,穩健醫療所有生產防疫物資的工廠不休假不停產,持續向一線及社會供應口罩、防護服等物資,成為抗疫一線醫療用品供應的主力軍。除黃岡穩健、崇陽穩健、荊門穩健、嘉魚穩健等湖北全資子公司竭盡全力保障醫療防護用品的生產供應之外,穩健醫療深圳工廠從大年初六便緊急啟動深圳新生產線,開闢「第二戰場」,10天左右即陸續產出醫用防護服、N95口罩,外科和護理口罩等。

同時,企業還不斷進行安心馳援,先後將70萬隻醫用口罩和3.6萬片醫用水膠體敷料,以緩解醫護人員長時間佩戴口罩、護目鏡造成的皮膚壓痕,捐贈給前線20多家重點醫院和各地政府單位;全棉時代6萬條安睡褲、7000多件保暖內衣等同步捐贈給各大醫院。截至目前,穩健醫療集團及其全資子公司全棉時代、津梁生活累計向社會捐贈愛心物資價值760餘萬元,為防疫工作貢獻企業的力量。

劉華表示,此次防護物資供給抗疫第一線的深圳醫護人員,他們的力量,是當前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撐。而守護好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正是穩健醫療和全棉時代的責任所在。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