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杜特爾特宣布菲律賓進入衞生緊急狀態

2020-03-09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菲律賓GMANews報道9日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當天簽署行政令,宣布菲律賓進入衞生緊急狀態。

據菲律賓衞生部8日晚發佈通報,該國當天新增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為10例。

通報說,菲律賓第7例新冠肺炎病例為一名來自中國台灣地區的38歲男性,他與一名在中國台灣地區確診的病例有過密切接觸;第8例為一名32歲菲律賓男性,曾有日本旅行史;第9例為一名86歲美國男性,近期有美國和韓國旅行史;第10例為一名57歲菲律賓男性,近期與一名確診病例有過密切接觸。

菲衞生部表示,上述4人均已住院接受治療,衞生部門正在收集核實他們的具體患病信息,並追蹤密切接觸者。

菲律賓迄今共有1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人死亡,2人已出院。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