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個建制團體反對區議會買「豬嘴」 質疑濫用公帑資助暴徒

2020-03-10
 民建聯屯門支部副主席巫成鋒向區議會主席陳樹英遞交請願信,反對區議會公帑買「豬嘴」(全媒體記者攝)

民建聯屯門支部副主席巫成鋒向區議會主席陳樹英遞交請願信,反對區議會公帑買「豬嘴」(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屯門區議會社區危機工作小組日前達成共識,建議用200萬港元購買防疫用品,當中130萬港元用以購買可重用過濾設備(即豬嘴同濾罐),引起多個團體不滿。今日(10日)多個建制派團體到區議會門外示威,反對區議會公帑買「豬嘴」,並質疑是資助暴徒。

民建聯區議員賴嘉汶表示,不少醫生及專家已多次重申,外科口罩足以有效防止飛沫傳播,而「豬嘴」口罩不但比外科口罩昂貴,防疫效果成疑,區議會購買「豬嘴」防毒面具,難免令人懷疑濫用公帑,變相資助暴徒。

工聯會區議員陳有海亦表示,「豬嘴」口罩給市民的感覺是用於暴亂,因此只贊成公帑用於購買外科口罩及消毒用品。團體向屯門區議會主席陳樹英到場遞交請願信後離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