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盛智文:港青莫幼稚 要會分辨真假

2020-03-10
盛智文指,香港年青人要多認真想想,不要幼稚,要清楚明白知道什麼是真假(視頻截圖)

盛智文指,香港年青人要多認真想想,不要幼稚,要清楚明白知道什麼是真假(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蘭桂坊之父」之稱的香港蘭桂坊集團主席、前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盛智文近日在一檔節目中表示,很多時候聽到政客說,特別是美國政客說「香港政府打壓市民權利和人權」,這並不是事實而是政治,那些政客是為了美國的選票才這麼做的。盛智文強調,那些政客從不在乎香港,他們大部分根本不懂香港,不要輕易相信政客和互聯網上的一些言論。

盛智文指,自己很了解美國,年青人去到美國就會知道他在說什麼,他不是憑空想象而說的,完全是經驗之談。盛智文表示,自己閱讀過很多社交媒體文章,年青人要多認真想想,不要幼稚,要清楚明白知道什麼是真假,「很多人認為所看到的互聯網都是真實的,這是行不通的」。

盛智文表示,他剛來香港時只有19歲,沒有錢,而且父親在他7歲時離世,但他沒有坐以待斃,沒有埋怨政府,而是鼓起勇氣奮鬥。今時今日成功出名的人也是從零開始,當初只是有一些想法和膽量。盛智文告誡香港的年青人,要有想法和膽量,要得到好的教育並用這些知識走出去,不要輕易放棄,就能擁有一個好的生活。

盛智文續指,香港海洋公園新的水上樂園有望今年9月開放,新的水上樂園室內室外都有,而且可以在大樹灣眺望清水灣,相信年青人會非常喜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