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水圍地盤工遭圍毆亡 2被告謀殺罪成囚終身

2020-03-10
2008年天水圍地盤工疑遭圍毆亡,案件今在高等法院續審(資料圖片)

2008年天水圍地盤工疑遭圍毆亡,案件今在高等法院續審(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08年天水圍一間麥當勞快餐店,一名25歲地盤工人疑被9名童黨圍毆致死,4名疑犯潛逃內地10年後落網,其中2人否認一項謀殺罪,案件今日(10日)於高等法院續審,陪審團裁定2名被告罪成,判處終身監禁。同案另2名承認誤殺罪的被告將於本周五(13日)判刑。

2名判囚終身的被告為32歲的鍾振豐及33歲的黃俊敏,在2008年10月2日於天水圍天瑞邨商場地下麥當勞快餐店內,與多人謀殺案中的25歲男子潘嘉恩。9名童黨中有8人已被定罪或候判,1人仍然在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