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周浩鼎:反對黑暴競逐諾獎 2天逾1.5萬人支持

2020-03-13
周浩鼎指,反對黑暴競逐諾獎行動反應良好,短短2天已經收到超過15000個簽名(全媒體記者攝)

周浩鼎指,反對黑暴競逐諾獎行動反應良好,短短2天已經收到超過15000個簽名(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日挪威國會議員米爾比提名「香港人」角逐2020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希望藉此鼓勵香港示威者「繼續抗爭」,引起香港市民極大不滿。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及周鼎浩早前發起網上簽名行動,反對黑衣暴徒競逐諾貝爾和平獎。周浩鼎昨晚(12日)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簽名行動反應良好,短短2天已經收到超過15000個簽名。

周浩鼎表示,除了簽名支持外,亦有部分市民以不同的方式聯絡他們,表示支持及認同簽名行動,香港市民有需要透過今次的行動向有關當局反映意見,不應該美化及鼓勵黑衣暴力。

周浩鼎重申,如果參與這個暴亂都可以獲得和平獎,實在是對諾貝爾和平獎的最大諷刺。他與梁志祥議員都認為今次行動反應良好,簽名將於今日晚上11時結束,呼籲仍未簽名的香港市民參與簽名,並衷心感謝市民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