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君彥:上一年度遇挑戰 立法會大樓被毀深感悲痛

2020-03-13
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資料圖片)

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13日)在行政管理委員會年報表示,上個年度是別具挑戰的一年,對大樓遭到大肆破壞深感悲痛,但所幸無秘書處職員執勤時受傷,他亦對職員在沉重壓力下,為修復大樓而孜孜不怠地工作致敬。他還表示,秘書處已聘請保安顧問,全面檢討大樓保安。

梁君彥表示,因修例風波而引起社會動盪,立法會處理修例期間,多次出現會議失序的混亂情況,大樓更被人包圍和闖入,具標誌性的立法會會議廳、前廳和會議室的設施,包括一些具歷史價值的裝置,都遭到嚴重破壞,圖書館正門玻璃被打碎,保安控制室的系統、消防安全裝置和大樓的閉路電視攝影機,都被針對性破壞,大樓60多塊玻璃板被毀至無法修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