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今增3確診 均有歐洲旅行史

2020-03-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14日)表示,台灣今日新增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53宗。3宗確診全為境外輸入,均有歐洲旅遊史。

其中一名新增患者是30多歲荷蘭籍男子,本月2日至6日曾前往奧地利,9日從荷蘭前往台灣,10日入境,翌日晚上呼吸困難、胸悶及全身疲倦,前往醫院求醫,診斷發現有肺炎,今日確診。

另一名患者為住在台灣北部的30多歲男子,上月28日與兩名朋友,從台灣經土耳其轉機至瑞士,上月29日從瑞士乘坐巴士至法國滑雪,本月8日回到台灣。患者12日晚間發燒、全身疲倦、咳嗽、流鼻水,前往醫院求醫,今日確診。

最後一名新增患者也是住在台灣北部的30多歲男子,上月22日至本月6日前往德國慕尼黑及紐倫堡出差,回到台灣後,本月11日咳嗽有痰和喉嚨痛,當晚求醫,今日確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