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埔亨泰樓4撤離居民感不適 測試結果均呈陰性

2020-03-15
張竹君(左)表示,亨泰樓4名身體不適居民測試結果暫時呈陰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張竹君(左)表示,亨泰樓4名身體不適居民測試結果暫時呈陰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大埔富亨邨亨泰樓有兩組住同一座向單位的住戶,先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局漏夜撤離大廈部分單位共43名居民。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5日)表示,兩名小朋友送往檢疫中心後發燒,測試結果呈陰性。另外,防護中心昨晚登門調查時,亦有一名87歲男子與一名24歲女子出現輕微不適,由亨泰樓直接送往那打素醫院,測試結果亦暫時呈陰性。

張竹君表示,需要撤離的29樓至34樓的13及14號單位共計12伙,除了出現確診個案的兩個單位外,有9伙住戶已被撤離,但仍有1伙14室的住戶未能聯絡,呼籲相關市民儘快與衞生署聯絡。署方亦有向其他樓層的13及14室住戶留樣本瓶,收集住戶的深喉唾液樣本以作化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