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嚴防境外輸入 深圳應急轉運大巴口岸待命

2020-03-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為積極做好防控工作,嚴防境外疫情輸入,深圳巴士集團獲悉第五分公司承擔起深圳灣口岸入境旅客的轉運工作,8台經過全面消殺的應急運力車輛常備值班,隨時待命,駕駛員全員在崗,防護齊全,嚴陣以待做好應急轉運工作。截至目前,深圳巴士集團第五分公司一共轉運了12個車次,總共轉運乘客202人。

據深圳巴士集團第五分公司前海車隊副隊長陶志敏介紹,自13日起,深圳巴士集團第五分公司前海車隊每天安排應急車輛在深圳灣口岸待命。市政府為駕駛員提供了N95口罩、護目鏡及防護服,切實保障參與任務駕駛員的安全。應急車輛將根據應急指令,將乘客輸送到市內相關指定地點或機場方向。

今天上午10點半,深圳巴士集團第五分公司接到疫情應急轉運指令,急需應急車輛參與轉運入境旅客至赤灣價值工廠。第五分公司前海車隊副隊長陶志敏帶領應急車輛及駕駛員在11點迅速抵達口岸。11點半左右,應急車輛載送20名旅客前往赤灣價值工廠。

截至目前,深圳巴士集團第五分公司一共轉運了12個車次,總共轉運乘客202人。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