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抹口水外籍男發文致歉

2020-03-19

【文匯網訊】3月18日網上瘋傳一位洋人男子乘搭港鐵時,刻意拉下口罩,用手指把口水搽在扶手柱上的影片,港鐵其後強烈譴責有關行為,並就事件報警。有關事件後續影片流出,片中男子在抹口水後,疑用酒精消毒液抹淨扶手柱。當事人深夜在社交平台回應事件,表示拿疫情開玩笑實屬不當,對此深表歉意。

當事人致歉全文如下:

「我希望為我今天在港鐵上的行為公開向全港市民道歉。較早前我已致電香港警方及港鐵公司解釋拍攝該段影片的原由和就此為大家帶來的困擾致歉。

我輕視了當下疫情的嚴重性而拍攝了一段惡搞短片然後私下發了給幾位朋友,我現在明白這樣做是不應該的,拿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來開玩笑實屬不當。

對於所有因此受困擾和傷害的人,我衷心表示歉意。在拍攝這段短片的前後,我都有用酒精消毒液潔淨雙手,拍攝完畢後也有用酒精消毒液抹淨扶手柱,為港鐵乘客帶來任何不安和傷害實在非我所願。」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