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違檢疫令外出用膳 警半夜截3男女1人有發燒

2020-03-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3日晚上及今日(24日)凌晨,香港荃灣及沙田有家居隔離人士涉違反檢疫令,離開指定檢疫地點,被附近市民發現並報警。

港府在社交媒體抨擊有檢疫人士違反檢疫令

港府在社交媒體抨擊有檢疫人士違反檢疫令

23日晚約10時許,沙田一間日式食店有食客發現有一男一女皆戴上監察手帶,在店內用餐,期間被食客發現拍片上網並報警,該一男一女被發現後企圖上的士離開,有市民告訴的哥該男女有監察手帶,他們放棄登車急步返回附近一間酒店,有一名女子在酒店報案,警方終在酒店內尋獲他們。

今日凌晨零時許,一名男子與數名友人於荃灣一間麵店用膳,期間亦被人發現腕上繫有監察手帶,其他食客報警求助。警員聞訊抵達現場將他帶到附近調查,其時在場友人得悉事主有發燒徵狀,登時憂心忡忡,並即時戴回口罩,衞生署人員亦趕至現場處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