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王室一侍從病毒檢測呈陽性 與女王接觸頻繁

2020-03-29

【文匯網訊】英國《太陽報》28日報道,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一名侍從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該名侍從與女王接觸頻繁,目前已經被送回家中自我隔離。白金漢宮目前尚未對此作出回應。查爾斯王子和英國首相約翰遜此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白金漢宮曾回應稱,93歲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健康狀況良好。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9日消息,英國女王的一名侍從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英國王室以及英國官方尚未證實。

《每日郵報》此前報道稱,女王幾乎處於隔離的狀態,僅有8名主要的工作人員負責照顧女王,即使最親密的人現在也見不到她。

女王目前與菲利普親王居住在溫莎城堡。據悉,隨著疫情不斷蔓延,出於保護女王以及工作人員的目的,王室已經遣散了約100名工作人員,讓他們各自回家。女王身邊有兩名她最喜歡的工作人員全天陪同,另外還有廚師、傭人等。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