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明天關閉邊境 莫斯科5萬餐廳商店關門

2020-03-29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郊區視察一家治療新冠肺炎患者的醫院。(中新網資料圖)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郊區視察一家治療新冠肺炎患者的醫院。(中新網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導:為應對新冠疫情惡化,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 (Mishustin)昨天(28日)簽署命令,要求全俄於30日開始暫時關閉所有邊境口岸。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俄羅斯防疫指揮部今日(29日)發佈消息,過去24小時俄羅斯出現4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新增270個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病例1534例,莫斯科大約1.5萬家餐廳以及4萬家商店已於本周末關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obyanin)表示,莫斯科3月28日起大部分市民9天禁足期的第一天。大部分莫斯科市民根據建議留在家中,剎車減緩病毒在城市中的傳播速度。 地鐵的乘客數量減少三分之二,地面交通的乘客減少一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