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抗疫英雄多月來艱苦奮鬥 決不能鬆懈

2020-03-31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自律避免4人以上聚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自律避免4人以上聚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被問到會否追究早前參與罷工的醫護時指,「抗疫英雄」包括所有前線及後勤同事,認同及肯定他們工作。她強調目前全城焦點在防疫,希望每人重視防疫抗疫工作,對數以萬計公職人員及市民表示認同。

林鄭月娥強調近期新增大量個案,對香港本地防疫工作帶來壓力,令衞生防護中心、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醫管局的人員工作量增加,在幕後負責追蹤密切接觸者、化驗室檢測及負責支援的民政總署及社署人員等,所有抗疫英雄多月來都艱苦奮鬥,現時絕不能鬆懈。

林鄭月娥指,如果市民自律守法,就不需要大量執法人員及發生衝突,當局將加強宣傳及教育,呼籲民眾避免在公眾地方有4人以上的聚集,又希望市民勸喻在家居檢疫人士,留在家中不要違反檢疫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