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就未能達到23條立法感到遺憾

2020-03-31
林鄭月娥表示,就未能達到23條立法感到遺憾。(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月娥表示,就未能達到23條立法感到遺憾。(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基本法是確保「一國兩制」及穩定繁榮的憲制性文件,今年是基本法頒布30周年,香港特區成立超過22年,她對於香港仍未達到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性條件要求,感到可惜及遺憾,但強調目前精力應在防疫工作上。

至於外交部早前要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的美籍記者,不得在香港從事記者工作,林鄭月娥指,每個入境個案是個別個案,當局會依法辦事,按入境政策決定每宗申請是否獲批,目前不能預見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