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政府將為N號房受害者提供援助

2020-04-02

【文匯網訊】據韓媒,韓國政府將在可援助的範圍內對N號房受害者提供最大程度的經濟援助。按照受害時長和程度不同,政府將提供不同程度的援助費用和相關服務。具體援助措施大致如下:

被診斷為5周以上傷害的受害者,將按每年1500萬韓元(約8.6萬元),共5000萬韓元(約29萬元)的限度提供援助;不足5周傷害的受害者可通過特別決議獲得治療費;對遭受精神損害的受害者,將提供精神科治療、心理咨詢服務的費用。

政府計劃在3個月內每月支援受害者50萬韓元(約2900元)的生活費,3個月援助期滿後可再申請延長3個月。針對未成年人受害者,學校將為她們提供助學金,每學期提供30萬韓元至100萬韓元(約1700元到5700元)不等,共提供2次。若受害人希望改名,政府將會援助並全力做好被害人保護工作。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