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佛校長夫婦已從病毒感染中康復

2020-04-07

【文匯網訊】此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巴科及其妻子已從病毒感染中康復。近日,巴科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和妻子兩人感覺「好多了」。

據中新網援引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3月24日,哈佛大學宣佈,該校校長巴科及其妻子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4月6日,現年68歲的巴科在接受學校刊物採訪時說,他和妻子在上個月感染了新冠病毒,現在感覺「好多了」。據悉,巴科的話發表在校刊《哈佛公報》(Harvard Gazette)上,該刊物由哈佛大學公共事務人員運營。

巴科說,「我們非常幸運,」「我們從未經歷過導致這麼多人住院的呼吸系統疾病。對我們來說,這很像流感。這並不有趣,但肯定不會危及生命,至少對我們來說是這樣。」

巴科還說,他和妻子的症狀都包括咳嗽,後來發展為發燒和發冷。他表示,他全身肌肉酸痛。「我感覺自己幾乎一夜之間就120歲了。然後是嗜睡——這就是你患流感時的感覺。」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