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煙台警方:「高管性侵養女案」仍在偵查中

2020-04-10

【文匯網訊】山東煙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於9日晚通報備受社會關注的「上市公司高管鮑某某被指性侵養女四年」一案。警方通報指出,目前偵查工作仍在進行中,將嚴格依法辦案,切實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山東省煙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截圖

山東省煙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截圖

據中新網10日報道,警方通報稱,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報案稱,其三年多來被「養父」鮑某某多次性侵,我局於次日立案,並商請檢察機關提前介入。經偵查,綜合各種證據,認為鮑某某不構成犯罪,遂於2019年4月26日決定撤銷此案,並通知了當事人。

後根據當事人及其律師提供的一些新的線索,我局於2019年10月9日決定再次立案,並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調查取證工作。目前偵查工作仍在進行中。我局將嚴格依法辦案,切實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