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確診總數破千 今日新增11例

2020-04-11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突破1000大關!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香港今日(11日)新增11宗病例,年齡介乎19至59歲,累計數字已達1001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

新增個案中10人有外遊紀錄,2人是外地留學生,另有1人是外傭,早前跟從僱主外遊返港。唯一一宗沒有外遊的個案是第998宗(29歲),她是第976宗的女友,曾到過All Night Long酒吧。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表示,今日再多27人出院,昨日(10日)接收55宗懷疑個案,當中14人危殆,10人嚴重。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留意到市民外出增加,但呼籲市民不要掉以輕心,形容這病症較麻煩,很多隱形或病徵輕微的患者。她說,輸入個案減少,可能與入境人數減少有關,但社區有機會已有病毒傳播鏈,市民要減少聚集。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