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加坡要求民眾在公眾場合佩戴口罩

2020-04-12

【文匯網訊】11日晚,新加坡衞生部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新加坡當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91例,累計確診病例2299例,同時,新加坡政府要求民眾從12日起在公眾場合佩戴口罩。

新加坡11日新增的19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有119例暫時未能追蹤到感染源,創下未能追蹤到感染源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新高。

據觀察者網報道,為了進一步遏制病毒傳播,新加坡政府要求民眾12日起,在商場、超市、菜市場、公共交通等公眾場合佩戴口罩,否則會被拒絕入內。 新加坡也推出了網上查詢系統,人們可事先查詢附近商場超市等公眾場合的人流密度。 海灘、體育館等場所將被關閉。同時,新加坡的執法人員將不再警告違反疫情阻斷措施的民眾,而是直接開出罰單,嚴重者甚至會被送上法庭。

新加坡從當地時間7日起關閉非必需行業工作場所,學校從8日起轉為遠程教學,同時政府呼籲民眾儘可能待在家中,避免出門社交。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