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香港中學文憑試24日開考機會高

2020-04-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3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說,中學文憑試仍然以4月24日開考為目標,在當日開考的機會很高。但他表明,如下星期確診數字上升,發現疫情對考生不安全,在健康上有好多考慮,不排除要延遲開考。

圖為楊潤雄(資料圖片)

圖為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指出,過去幾日確診數字似乎下降,但這段時間仍要小心。若疫情保持受控,文憑試方能開考。他提到,目前的困難在於疫情變化可以很快、很突然,例如局方早前安排3月27日開考,但考慮到很多人從外地返港,估計疫情難以受控,因而延遲到4月24日。

楊潤雄提到,考試期間學生之間基本上無接觸,大部分考場亦會拉遠考生座位之間的距離至1.8米,學生應考時要戴口罩,亦要量度體溫,認為考場是相對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